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山西长治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4.3秒破百纯电续航189公里唐DM-i 四驱亮相

2022/01/14 15:10:24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搭载由1.5T发动机、前后双电机组成的的DM-i插电式混动系统,其中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/200kW,从后尾标看到0-100km/h的加速时间为4.3秒。

 目前,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比亚迪唐参数图片)DM-i AWD四驱版的申报信息,新车针对外观的部分细节进行优化升级,以区分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的差异化设计。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由1.5T发动机、前后双电机组成的的DM-i插电式混动系统,其中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/200kW(新增),从后尾标看到0-100km/h的加速时间为4.3秒,此外,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89公里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4.3秒破百纯电续航189公里 唐DM-i 四驱版亮相

 

 

外观方面,比亚迪唐DM-i 四驱版车型的整体轮廓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,但部分细节进行优化升级,其中前格栅在延续大嘴造型的基础上,向左右延伸至前大灯及前散热器开口处,进一步提升车头的视觉宽度,同时格栅内部也换装矩阵式排列的镀铬饰条,形成四驱版车型独特的设计特征。此外,前包围下方的线条更加简洁,将中央的毫米波雷达也上移到前中网内部。车身侧面没有发生变化,依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。轮毂采用全新的低风阻设计,看上去简洁时尚。

4.3秒破百纯电续航189公里 唐DM-i 四驱版亮相

车尾部分,新车依然采用标志性的贯穿式后尾灯,后包围两侧的通风口进行全新设计,在保留红色反光板的基础上,增加两个黑色横向饰板,增加车尾的运动属性。

4.3秒破百纯电续航189公里 唐DM-i 四驱版亮相

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由1.5T发动机、前后双电机组成的的DM-i插电式混动系统,其中1.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,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,新增的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,搭配容量为45.803 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,WLTC工况续航里程为189公里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