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山西长治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高端中大型5座电动SUV 自游家NV官图发布

2022/01/14 14:54:4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定位于高端中大型5座电动SUV,在设计理念上结合了Urban Exploring城市探索融合风格,以用户实际出行场景为出发点,将智能、易用和美感融入在设计细节中,打造出一款满足日常通勤又兼具探索气质的人性化全场景智能电动SUV。

日前,自游家NV的官图正式发布,新车定位于高端中大型5座电动SUV,在设计理念上结合了Urban Exploring城市探索融合风格,以用户实际出行场景为出发点,将智能、易用和美感融入在设计细节中,打造出一款满足日常通勤又兼具探索气质的人性化全场景智能电动SUV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007】

 

※新车详解

前车灯融合了贯穿动态厚壁式光导LED和一对超大双轨日间行车灯,在任何光线环境下都极具辨识度和灵动感,C柱采用了更宽阔的金属质感盖板,凸显整车结构的安全坚实,同时嵌入了数字感动态充电指示灯,将实用功能和科技感充分融合,尾翼采用一体成型的火山口造型,集成了顶部扰流板和侧风翼,同时将雨刮器巧妙嵌入尾翼内,不仅减少了风阻,更体现了外观设计的简洁感。

 

 

 

作为一款中大型SUV,自游家NV长4915mm宽1950mm高1750mm,轴距为2900mm,车身采用钢铝混合结构,基于2021年最严苛的C-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,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驾乘空间,实现各地间自由、从容的电动出行体验。

 

自游家NV基于Gemini双子动力模块系统打造,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,可全面兼容纯电系统和增程系统,全系标配智能电动四驱,0-100km/h加速为5.9s,同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项,使用户能够实现全场景的自由驾驭体验。

 

 

自游家汽车聚焦于智能高端新能源汽车领域,是一家以“让更多人享受智能出行的美好”为使命的科技公司,公司造车立项于2018年11月,品牌总部位于北京,上海设立研发中心,研发及智能制造基地位于常州。目前自游家汽车拥有核心研发团队超1000人,均来自于国内外主流一线汽车公司,平均工作年限10年以上。

 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